鉨onium

迪卢克单推人✔
老爷同担同嫁拒否人✔
The river of romance is the Seine, the ideal state by your side@小白不留行
纯度非常非常非常高✔
相互尊重是最基础的✔
都是约来的,或者是和亲友的相互投喂✔
老爷是爱人✔
一般都是晚上在线✔
评论区问画师不会回
有什么问题,可以私信问我

【暖阳】

与她的再次见面,让他陷入回忆之中。


一个温暖的午后,他与凯亚在酒庄附近的原野里玩捉鬼的游戏。

他要藏起来,躲到一个谁也不知道的地方,这么想着,他加快了脚步。

突破前方一片树荫之后,他来到了一个从来没有发现过的地方——白色的塞西莉亚花随风飘舞,而在那花田的中心有一个纯白色的身影静静地背对着他坐在那里,月白色的发丝被风吹起。

没见过的女孩子?

他停了下来,也不知道当时在想什么,慢慢地靠近她。似乎是感知到了他的靠近,女孩也终于回过头来,海蓝色的双眸中倒映出了他的模样。

啊,不能浪费时间了,凯亚应该开始找了——

[快跟我来,附近有人在捉人,我们会被抓住的!]

[?]女孩歪了歪头,有些疑惑。

随即她又点了点头。

[来吧!]

他向她伸出了手。

她迟疑了一下,轻轻地搭在了他的手上。

下一刻,她的手被对方握紧。

火红的发色似乎要把太阳的热度也一并传递给她。他笑了起来。

[要逃喽!]


…………


[你累了吗?我们休息一下吧。]凯亚应该找不到这里了。

[嗯。]她学着他坐在他的旁边。

[啊,对了,我的名字是迪卢克。你叫什么?]

跑了这么久,连名字都忘记说了,他拍了拍脑袋。

[我……]她摇了摇头,[抱歉,我的名字还不可以说。]

[没关系!]她有些低落啊。

他忽然想起了那迎风飞扬的花朵。

[……!]

还没有反应过来,她的耳边就被他别上了一朵纯白色的花。

[觉得很合适,就送给你吧。]

[谢谢你,迪卢克。]

[你喜欢塞西莉亚花吗?]

[嗯,很喜欢。]她低下头笑意盈盈地注视着手中的花。

不知道为什么他心中涌起了一种冲动。

[以后,我会让你看见真正的塞西莉亚花海]

后来的事情他也记不清了,但是他只记得女孩在阳光下璀璨的笑颜。

[约好了哦。]




最终凯亚被遗忘了——

凯亚:???



小太阳老爷可爱╰(*´︶`*)╯这篇可以和上一篇接上✔

评论(42)
热度(1919)
  1. 共9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鉨onium
Powered by LOFTER